cloria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联盟一级拖更选手(手动狗头

先看置顶 谢谢~

【一律/顾燕】甜sweet

年更选手型复健当中,无脑产物,不知道你们咋样,反正我是爽了

ooc、短小预警 有私设 避雷快跑——

第二篇指路:【一律/顾燕】辣hot 


——————————————————————————


  --甜

  

  燕绥之其实并不喜欢吃甜的,但因为身体的原因,不得不经常在口袋里装一些糖。


  这也导致顾晏的口袋里也时常放满了糖,以免某位院长负荷工作,第二天德卡马蜂窝日报上的头条新闻就是:


  《震惊!某知名大学法学院起死回生的院长竟晕倒在办公室!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期待今日的蜂窝日报,随我一起走进院长的生活》


  注:当然,玩归玩 闹归闹,我们顾晏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但口袋里装糖这种事情确实不太符合顾晏的性格,毕竟你能想象梅兹大学法学院行走的千年冰山口袋里装着一袋子糖吗?


  不 你不能


  而且不仅顾晏干出来口袋里装糖这种不符合人设的事儿,燕绥之偶尔也会在顾晏面前露出一点平常不会有点小性子:


  “顾晏,你有糖吗?我有点晕”


  顾晏从口袋里随手掏出一块儿橘子味儿的糖递进燕绥之的手里


  “给”


  “……”燕绥之皱了皱眉“你有别的口味吗?我不想吃酸的”


  顾晏:…… 有糖就不错了你还挑上了,于是他干脆在口袋里抓了一把放桌上 “自己挑”


  燕绥之在一群花花绿绿的糖纸中挑挑拣拣,终于 他看到了一抹清新靓丽的 绿色 —— 一块儿薄荷糖


  “嗯?顾同学怎么还本体上阵呢?嗯?”燕绥之拿起那块儿薄荷糖晃了晃,满脸笑意


  顾晏:… 我怎么不知道这包糖里还有薄荷糖?


  于是某位红着耳根的姓顾同学飞速的从燕绥之的手里夺过薄荷糖再随手从桌上拆开一块儿糖堵上了燕绥之的嘴


  “哎呀,到底还是给我吃了橘子味儿的糖啊?”燕绥之没有生气,依旧满脸笑意的挑了挑眉,用下巴指了指顾晏那糖纸的那只手


  “………”


  不用问,今天的燕院长又成功恰了某位薄荷精的叶子呢



后记:

  后来的某天清晨顾晏忽然发现自己的一堆糖里再也找不到绿色的身影了


  不要问,问就是某位燕姓大尾巴狼把他们都拿走了


                                                                       —END.


——————————————————————————


接下来是作者的哔哔赖赖时间:

  哦害我可真是越来越出息了,这篇就只码了800字出头…… 没关系没关系浓缩是精华浓缩是精华(洗脑


  其实我还蛮想把它写成一个系列的,看情况吧,要是没人看我就不写了,没人看还写啥写(叉会儿腰


  还有我真的好爱改昵称啊,想一出是一出,为了让你们眼熟一下我我还特意没改头像哈哈哈


  真是没头没尾~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